今天是開學第一天

還是一樣 暈暈暈到醒吾

沒辦法 我已經坐很前面了 但是還是很暈 = =

我姐叫我睡覺 可是呢 坐起來不舒服 很難睡

好不容易熬到醒吾 呼 ~~ 暈阿

不過發生一件好笑的事

因為阿我以前的教室在3樓

所以不知不覺我就走到3樓了 發現 怎麼都不一樣

才默默的走下樓 呵呵 。。。

今天又去曬太陽了 曬了30分鐘捌

聽 教官 主任 一直重覆前幾天就說過的話

今天的課都還好 沒什麼感興趣的

比較好笑的事 就是體育課那節

體育老師在選康樂股長 有人說44號

老師問它[ 你叫什麼名字  蛤 ? 什麼 金三順唷 ! ]

哈哈 ~~ 害全班笑成一團

不過呢 搞笑也沒多久 那位金三順就轉科到觀光去了

聽到有人轉科 班上就有人說也要轉 ~~

不過聽說很麻煩 不知道到最後轉不轉的成 !!

好不容易熬到放學 ~~ 又被叫去集合 排專車

呼 ~~ 太陽還是好大 !!

好不容易排好上車了 !~! 恩 。。 不錯不錯

這次的車比較高級一點 坐起來也比較舒服 !!

呵呵 ~~ 今天好累 !! 以後的每一天都要這樣過 !!

我想我應該會不適應捌 !! 哀 。。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p92928 的頭像
    xp92928

    最後的微笑 :)

    xp92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