哈 今天在公車上又發瘋了

這次是跟豪哥一起發瘋

豪哥說要教我數學(公車上) 我就把數課拿出來阿

他看看 說 他不知道要怎麼教 ?!

我就說 猜拳輸的去問泰高的會不會函數 ?!

哈 豪哥輸拉 !! 他就真搭去問了 ~~

我跟小布笑到肚子痛

然後就一直猜拳一直問人 但是

居然沒有人會 = = 現在搭學生都怎樣了 ?!

還有人說忘記了 豪哥說 ( 忘記是我們台灣人的特色 )

受不了 !! 到最後居然問到一個樹人家商搭

他說 :: 你們問錯人了 然後一直笑 = =  真搭是齁

小布說我問到下車還是不會函數 真搭

明天就要考了 我還是不會 唉 ..

怎麼這樣 ?! 煩捏 !!

哈 好險我會分點 ,, 看書看一整天搭結果ㄝ 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p92928 的頭像
    xp92928

    最後的微笑 :)

    xp92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