去烤肉 ?! 嗯 走芭

走去泰山烤肉 超爆笑 大家都一直搞笑

尤其是那個 傑哥 跟 老白

看不出來老白是這種人 超搞笑

這次搭聚會還不錯 !!

讓我發現原來阿哲是一個超好搭人

在公車上遇到一個弟弟超可愛搭 ~~

我去跟他講話 他就一直微笑 ︿︿* 可愛搭一個極點

在烤肉的地方 我跟小布去跟 { 阿姨 } 借廁所

突然發現有唱歌的 我跟小布就唱了一首倒帶

超好笑 阿展說 他們在那裡就有聽到 = =

真的假的 沒人告訴我正確答案

回來差點沒公車 = = 因為已經10點多了

好險 ~~ 做到最後一班樹長 車上沒幾個人

真搭還不錯玩 下次節日 就等聖誕節跟跨年了吧 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xp92928 的頭像
    xp92928

    最後的微笑 :)

    xp9292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